close

這瓶香水來自於某位勇者送了香水給我的正妹同事,正妹同事既不喜歡又不好意思明講,正巧情人節辦了單身少女交換禮物趴

金額雖然限定在兩千元上下,但正妹同事表示:它現在是二手了,價格隨我喊!

正妹不愧是正妹,就是霸氣。


香 調: 木質花香調
前 味: 粉紅胡椒、 萊姆、 塞維爾苦橙、 欖香脂
中 味: 琥珀木、 龍涎香 
後 味: 柏木、 香根草、橡木


是的沒錯,這麼超值的禮物就是本人我收到的!(挺

IMG_2150[1].JPG

這支香水的瓶身就像一個小小的燦爛星球,斜陽灑落、遍地金黃,然而抬頭卻又是星光燦燦,微微傾斜的橘黃小坡,讓我不禁想像起真的有個人坐在那,抬頭看著星星。

 

老實說這瓶是我去年抽到的,其實我當時對味道是很不滿意的,覺得太過成熟又帶點粉味(當時我年方三八)

沒想到也才過了一年,我在痞客幫後臺看到這篇草稿,打算好好來把它完成又噴了一次,此時此刻的心境跟感受卻是大不相同的。

一開始是很強烈的,強烈的胡椒、酸酸苦苦的陳皮味,好像是什麼被打醒的感覺,感覺被振奮了一下XD

接下來中味的木質調出來了,但卻不會讓人直接聯想到木頭,反而是一種被溫暖包圍的安心感,雖然木質調相當穩重踏實,卻也有柑橘清新

腦海的第一個畫面,就是四五月的南法Meton,氣溫正逐漸地回暖,春天與陽光總是令人開朗的,而那個優雅的女人年紀也許長我個四歲左右,現在的她正悠閒的沐浴在午後的陽光,那街上一排一排的都是結實累累的橘子樹,暖暖的微風吹過,鼻尖掠過陣陣柑橘香,她忍不住摘了一顆,在路邊的長椅上讓披肩鋪在腿上吃了起來,但讓她滿足的不是橘子,而是現在隨心所欲的這份從容。

再來,寫到這裡已經是晚上十點,再兩個小時健身房就要打烊了,於是我開始收拾準備,經歷了一次流汗的爽感還隨便的沖了下澡,我驚訝於橘采的持久度,對比我右手的Jo Malone,橘采還是很有存在感,只是味道多了點甜,柑橘也不再那麼明顯了,溫暖的感覺也已經慢慢降溫……

接下來時刻已見夕陽,路上的情侶也多了起來,差不多該回家了,有人在等著呢。

 

 

 

 

……但在家等著我的只有貓跟狗,連香水都比我勝利

arrow
arrow

    Emerald_Le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