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緊接而來的第三篇,一聞就中的The duke,沒事真的不要亂試香,一瓶比一瓶還要傷荷包(哭

老實說我四款味道都蠻喜歡的,但實力只能買一隻XDDD


前調:胡椒玫瑰

核心:琴酒

基底:皮革木


承第一篇我為了送禮去了潘海利根的櫃上,開始各種試聞,也開啟了一條可怕的不歸路⋯⋯其中這瓶The duke我一聞就愛上,感覺找到自己命中注定的香水,好啦,太誇張了,但其實這款算是很安全的香水(就跟我本人一樣安全),不管在哪裡噴都適合,我認為這點跟公爵這種社交名流的形象倒是蠻合的,但好像也有些人認為這種價格買安全牌不太划算,我只能說如果有類似香味麻煩推薦給我,救救我的荷包吧 T^T

最可怕的是四款味道我都很喜歡⋯⋯我有拿公爵夫人的試管香,以後有時間再寫

IMG_0257.JPG

現在買的話還送四瓶小香呢!實在是很划算(個鬼),其實我覺得潘海的男香幾乎都蠻中性的,所以我思考了很久還是選男香,總覺得男香比起女香更具層次。

IMG_0252.JPG

把盒子一打開,將將將將~就會有圍繞在貴族們之間愛恨情仇的故事小卡,但我的英文不好,網路上也都找得到故事,我就不多加贅述了,簡單來說咱們的年輕公爵就是個善於交際應酬的花花公子,優雅頹廢的年輕貴族。

美麗佳人的介紹:http://www.marieclaire.com.tw/beauty/perfume-and-nails/26475

IMG_0254.JPG

精緻的獵犬頭,跟優雅的暗紫色瓶身,還有高貴的價格,很值得放在床頭膜拜(你夠了

 

這瓶的持久度跟黑玫瑰比相對弱很多,畢竟人家黑玫瑰是淡香精,好處就是怎麼噴都不會過濃,但持久度我覺得大概只比Jo malone普通版好一點,雖然我自己聞的時候很女香,但UBer司機一聞就覺得像是男生的古龍水味,還好他有說女生噴也適合,不然我就⋯⋯我也不能怎樣。

一開始的胡椒味較為辛辣,但後來與木質調的琴酒揉合,聞起來竟然有點像朋友在華西街自己買菸草來捲的味道,清爽的煙燻感、精緻的皮革味,加上柔柔的玫瑰花香,整體非常的輕盈優雅,也很符合我心中年輕公爵的形象,有著英國貴族騷年的優雅、感性,也有著消極浪漫主義的頹廢、奢靡。

 

像我這樣的厭世少女,實在是再適合不過惹~


粉絲團

【懷妮總是努力生活Whitney always does her best.】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hitney0914

arrow
arrow

    Emerald_Le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